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Arcturus__

arcturus-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篇文章,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Arcturus__

Arcturus__

 

降落得如此妥妥

嗖嗖又到中秋节。算是第一个年头圆满落幕了。
去年中秋节,在家长们的热情驱使下,我们开始筹划结婚。也就在那个时候,犹如一架失联在无尽深夜中漫无目的地飞行,随时都可能坠毁的红眼航班,终于收到了讯息,准备降落。
婚礼不过是对今后有计时意义的仪式,让这天与其他时候区别开的仪式。而对我们而言,婚礼的存在就是一个里程碑,至于形式,那只是在众人面前的宣言,是真情流露的表演,相对于本身意义来说,着实不重要。这一点共鸣,是一个实打实的务实派和一个逐渐由幻想派转为务实派的人,共同建立起来的好开端。
而幸福的确没有捷径。不曾少经历怀疑,嫉恨,愤怒还有各种各样模糊不清层次不明环环相扣的抽象情绪。同时还有接踵而至的疑难问题,鳞次栉比地摆在我们的面前,肉眼看得见,心却不能如明镜。除此之外,还要奋力拉出结界,悬隔蜚语,偏见,质疑。有一个形容是这样的,这有点像是弹吉他。每一根琴弦都连接着痛觉神经。
人在陷入思考时,无法避免胡思乱想,因为要试图想出每一个可能的枝节,想到每一种可能性。这时,连接着痛觉神经的吉他,就开始弹着疾速的solo,令人辛苦不已。然而就是我这样的一个神经质,你却从未犹豫和放弃。
一直认为你堪比金牛座代表人物之一,简单,可靠,稳重,务实,固执,责任感强,对金钱敏感,语言表达感情能力几乎为零(此处省略N个抠鼻孔表情)。在周围人眼里,你可能会得到截然不同的印象,但我最喜欢的,是你大部分时间在我面前的状态。彻底放松,光着黑黑胖胖的膀子(…),吃吃吃,睡睡睡,吹吹空调抖抖腿……(一想到你不知不觉就朝诙谐路线偏倚)就是这样的一个你(嗯突然又峰回路转),挡在我面前,一路披荆斩棘,一心要为我开辟一条通往幸福的康庄大道。殊不知,只是躲在你身后,就觉已是万幸。
你总认为男人的辛苦和隐忍不足为外人道,应该有苦自尝,痛并快乐地奋斗着。我有幸做了那个你可以与之吐露心声的人,却帮不上你任何,惟有好好照顾自己,不让我的残躯病体成为你的后顾之忧。
今天听到你对攀儿和小董认真地说「我很幸运」。甜蜜不齁人。对于你的肯定,我也给予充分的肯定😁
而我想说的「谢谢」,比「我爱你」还要多。

Arcturus__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Arcturus__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